『無所以然』十二人聯展開始囉!
手牽手去逛逛吧!
喜歡作品記得簽個名留言給我們喔!^^

展期:2012/6/11(一)-17(日)
地點:國立嘉義大學民雄校區文薈廳1F
茶會:2012/6/13(三)_19:00













我要展攝影我就是要展攝影
沒想到是在畢業後....

一開始接觸攝影
拿著一台傻瓜相機
什麼光圈.快門.構圖真的沒什麼概念
因為....我真的很懶得看攝影書
對文字我真的沒什麼耐性
我只知道....拍照不就是留下影像而已
開全自動不就好了~
全自動拍照讓人更享受拍照的過程
沒有對錯
任性的按下快門
理論跟我想要按下快門的那瞬間毫無關係

拍照是快樂的事!

現在...對你而言攝影是什麼?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色溫 映像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